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建院20周年、数学系95周年系列:数学系学术讲座(二十二)

  目:数学课程思政体系研究

内容简介:就数学课程思政的总体框架设计、课程思政的基本思路、研究方法、研究计划、研究意义、研究基础、研究成果进行的详细的阐述,并提供了若干数学课程思政案例,值得学习和借鉴。

报告人:吉林大学  李辉来  教授

报告人简介:博士生导师,曾任吉林大学数学学院院长。兼任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数学教指委委员、中国数学会常务理事、吉林省大学数学专业委员会理事长、吉林省数学教指委副主任委员。首届国家教材建设奖优秀教材二等奖获得者、吉林省教学名师、国家级精品课和资源共享课负责人、国家一流学科建设首席负责人、国家级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负责人。主编多部国家“十五”、“十一五”、“十二五”规划教材,多次获得吉林省优秀教学成果和优秀教材一等奖。主要从事偏微分方程理论和数学文化方面研究。主持了20余项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教研项目,发表了60余篇研究论文。

  间:2021930日(周四)下午1530开始

  点:南海楼224会议室

 

  热烈欢迎广大师生参加!

 

 

信息科学技术学院    

2021929日